close

   yahoo今日話題----什麼樣追求方式讓你反感?      2012-11-06

想當年我還十幾歲的時候,就曾經有位男同事想要追我,

當時他就在工廠到處宣傳他喜歡我,要追我,很煩,

那年員工旅遊,他像神經病似的,

拿著相機一直跟在我後面想偷拍我,

那也就罷了!照片洗出來後,他在午餐時間給別人看照片,

他說他還騙他媽媽說我是他新女友,

真是不要臉,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我可沒有答應要當他女友呢!真是的!

還有那年的尾牙聚餐他又讓我出糗!

啊!就是任何人都可以自願上台上歌嘛!

他居然點了一首叫做『初戀』的歌,

還說他是要獻給我聽的!當場起哄拍手歡聲四起,

哇哩咧!真是丟臉死了!我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可惜他不是我的菜,我對他沒感覺,

你一定想問後來呢?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嫁給我老公囉!

結果喔!事情還沒結束呢!

他還沒死心,你知道他對我說什麼嗎?

他說:『如果你老公對你不好沒關係,你可以跟他離婚,

別忘了還有我在這裡等著娶你喔!』

哇哩咧!不祝福我幸福還講這樣!

後來我就離職了,沒再聯絡,

若干年後聽同事說他也娶老婆了,

才終於結束了他的糾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