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金城鎮集成餐廳   2010-04-24  18:27

 
 

金門集成餐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金門很有名的鍋貼店→『集成餐廳』,

是一家開了將近一甲子的老店,吃過的人都說『讚』哦!

他們還有上電視哦經由『食尚玩家』節目專訪呢!我有找到影片與大家分享,

以下這網址是由『食尚玩家』節目訪問該餐廳的影片您可以點下面連結來看看影片介紹,網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n5uOhXcAs

 

它還有經由金門美食評鑑網,評為最高星三星的喔!下面那張就是三星獎牌th.jpeg

 

 

這是餐廳的門口照片

 

近照

 

這張是門上的菜單招牌

 

菜單第一面

 

菜單第二面

 

這是『鍋貼』 店裡主要賣的東西  很多客人慕名而來  就是要吃這個呢

一粒是五元  老闆說為響應成本,瓦斯很貴     所以最少要點20顆才要下鍋哦

所以如果自己吃不完20顆建議幾人合買比較不會浪費啦

 

吃鍋貼一定要配『酸辣湯』嘛      好喝喔

 

這是冷凍蹄膀          是店裡有名的招牌菜每個客人必點    很好吃哦

 

這是蚵仔煎有在地的客人說他是蚵餅

一份是2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還有各式滷味供君挑選,或是也可以點綜合滷味,一份是 大200/中150/小100

比較特別的是他是經過加爆香料再炒熱的吃,熱的也很好吃,

你也可以選擇直接加醬油膏和香油,冷的吃,的傳統吃法

 

這是刀削牛肉麵一份八十元,麵是刀子現削的

他還有很多種口味刀削麵可供選擇依個人喜好點囉

 

 

這張是店裡的『鱟』標本 現在鱟快絕種了很稀有喔

聽說很久以前牠也是一道菜  現在沒有煮了

 

這兩張照片是我在店內的冰箱門上看到的有『金門限用』字樣的紙幣圖

老闆說:在很久以前,這是只有在金門地區才可使用的貨幣哦!拿到台灣還不能使用呢!

後來有客人詢問:『有在賣嗎?』廚師回答:『有的,有意購買者可與店家洽詢哦!』

實在很特別呢所以我想說上網找了相關資料來看

以下網址是我在網站上找到的有『金門限用』字樣的一系列紙幣圖案哦

有興趣者可以點來看看http://member.giga.net.tw/taiwannote/newpage7.htm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特別介紹這家店?

我是誰?我在哪裡?沒看到我照片

 

有些客人問我,我是不是老闆娘?

不是啦!我只是一個小小服務生而已啦!

我是店裡打雜的員工,每天的工作就洗菜、端菜、洗碗唄!

你只要在用餐時間去那裏用餐,就可以看到我,

可以詢問一下小紅帽在哪?如果我在場的話我會回應你,我就是小紅帽😁

如果我剛好不在休假,沒遇到我也沒辦法囉!

最後,如您有興趣吃上述那些餐點,歡迎光臨集成餐廳喔!謝謝!

 下面附上一張最近我用魔漫相機app,

把我的照片放進去合成的漫畫,

給你們看一下我的臉大概的樣子,

拍勢是照騙(照片)騙人的騙啦!嘻嘻

我本人比較老,歐巴桑了,沒那個可愛年輕啦

Screenshot_2016-05-06-00-19-17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