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機會 被老虎咬走了           2010-11-26

   我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一篇文章標題叫做『受孕機會被老虎咬走了』,

那篇文章的大意是說一對夫妻結婚多年不孕試過各種方法及求醫也沒效,

後來算命的說是被老虎咬走了?原來結婚當天犯沖,他小姑屬虎是禁忌!

這讓我想要和大家談談生肖屬老虎的禁忌,

記得小時候因為我阿姨屬虎,我阿嬤老是說他這也不能看那也犯忌的!

朋友啊!有那麼嚴重嗎?真是的!但是中國人就迷信這個沒辦法?

有補救方法嗎?難道屬虎就這麼顧人怨嗎?

有滴!我聽人家說只要找一個屬龍的人跟他走在一起,

叫做『龍虎配』就可以去掉虎的『煞氣』還可以大吉大利呢!

不知真的假的?在此給屬虎的朋友們一個建議啦!

反正試試也無仿嘛!是唄!

以下是那篇文章的原文給大家參考。

 

 

 受孕機會 被老虎咬走了2010年11月19日

 

 

跟老公結婚3年多了,日子平順快樂,美中不足的是肚子不爭氣,從結婚後都沒有避過孕。丈夫還開玩笑說,早知道婚前就不避孕,根本就是浪費保險套。試過的生子偏方千百種,從最早清官生男生女圖,在那裡挑說生男生或女生,到後來根本就是生得出來就好,去檢查時醫生還很不客氣的說:「怎麼只有妳過來?老公呢?妳這樣看到子宮爛掉也沒用的,問題說不定是出在妳老公身上?」雖然最後連老公也一起去,還是沒用。

大蒜助孕我不愛

又聽從隔壁大嬸建議,要老公多吃海鮮雞肉,沒想到老公因此過敏長疹子,而我也沒多幸運,也不知道哪一個天兵慫恿,要我們早上一起床就愛愛,還要忍著尿意,完事後女方還要墊高腰部15分鐘,就這樣一個從此對海鮮過敏、一個得了膀胱炎。
雖然夫妻倆決定順其自然,但我知道老公並沒有死心。為了怕牛仔褲悶死他的小蝌蚪,他不穿牛仔褲,在家也只穿一件小褲褲,睡覺更是光溜溜。問他不冷喔?他還說他怕熱,真是好笑但我也不搓破。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吃大蒜生孩子的方法,每次行房前30分鐘吃,雖然我不用吃老公吃,但當兩人在氣氛很好時互相親吻,卻一直聞到大蒜味,感覺真的很差!最後娘家的媽媽看不下去,帶夫妻倆去算命,沒想到答案更傻眼。
算命的說其實早就有一個孩子,只是孩子被老虎咬走了。當下直覺又是一個騙錢的人,算命的解釋卻讓我們啞口無言,他說孩子是被結婚當天進新娘房屬虎的「老虎」吃掉的,我想起,因為婆家百無禁忌,小姑雖然是屬虎,但當天並沒有遵守習俗,反而進出新娘房不計數次。
最後我們終於看開了,老公現在還十分好EQ,只要每個月一開獎,一見紅還會自嘲的說:「又白幹了沒業績。」

作者        向日晴╱嘉義(服務業

以上文章引用自蘋果日報原文網址下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971679/IssueID/20101119

 

 

 

 

 

回應

2010-11-29 21:42:22莫凡~  前往莫凡~的日誌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那以後偶要找個小龍女當老婆~
新增回覆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