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你們說一個我遇到的笑話,

某一天一大早我的工作台上放了一個紙箱,

正在想這是啥?一看上面的字,

(茱麗葉)?  蝦毀啊?笑死我了!

我就嘴巴念出那三個字說這是啥?

老闆就說你在講啥啦?我說那一箱啊是啥?

我說上面是寫著(豬立業)啊!哈哈哈!

他們幾個聽了也笑了,說我還羅密歐咧!

真是笑死我了!動物版的茱麗葉!

結果師傅將它打開來這個茱麗葉是啥你知道嗎?

是豬舌頭,真是笑死我了,

豬舌頭為什麼箱子外面要寫(豬立業)呢?

或許這個(豬立業)是一個品牌吧?

我有拍了照片要與大家分享,讓你們也開心笑一下。

DSC_0220.jpg

DSC_0245.jpgDSC_0222.jpg

DSC_0221.jpg DSC_0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