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奧客               2010-11-19

今天看了格友的一篇遇到奧客的文章有感而發,寫下此篇

餐廳有時難免會遇到一些奧客,像我有次遇到一桌客人,

他們上樓後自己去開冷氣也就罷了,居然沒關窗戶和門,

於是我就去關窗戶,因為窗戶比較乾澀大聲了點

他就很兇的罵我哪裡不爽?他說我關窗不情願太大聲,

還說我是怕他吹冷氣所以乒乒乓乓,說我態度太差,

態度差的人是他吧!然後我就下樓了,

他跟在我後面也下樓,跑去廚房對著廚師罵我,

說我服務態度差叫老闆要好好懲處我,

真是冤枉!誰不讓他吹啊我只是關窗戶而已,

我都還沒念他沒關門窗,他還惡人先告狀,

有時有客人沒關門窗看到我在關還會連聲抱歉呢!

哪像他居然口氣那麼兇,還說我態度差?

還有哦他們進門時拿著菜單,要用說的直接點菜,廚師叫他要吃啥寫在紙上,

他口氣很不好就說:「甚麼不能講話點菜,要自己用寫的真奇怪!」

哪奇怪?人少時還好可以腦子幫你記菜單,

當吃飯時間客滿時十幾桌,有上百道菜不寫下來,

誰記得你要吃啥啊?他到底懂不懂啊!

那不然設(點餐紙)做啥用是吧?吃完買單啊!懂不懂啊?

他寫完點菜單後,我問他大、中、小盤?幾人份?

他又很兇的說:「你不是叫我不要用講的點,寫好了你自己看。」

也不寫分量誰知道你要吃多大碗啊?真是的,

廚師就說別氣了他自己斟酌分量煮囉!

後來廚師煮好東西,我不願去服務那桌客人,

結果廚師自己端去,對師傅真不好意思!

當時老闆不在店裡只有我和廚師在而已。

真是氣死我了,害我那天心情糟透了!

本人我可是好好小姐耶!每天笑臉迎人很少在生氣的,

那天要不是遇到奧客,搞的心情差真是莫名其妙溜!真氣人!

 

回應

2010-11-21 21:38:28莫凡~  前往莫凡~的日誌
 
~
新增回覆   刪除
2010-11-19 16:50:01Vivian-Lin 前往Vivian-Lin的日誌
 

是那個人的修養不好,

現在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壓力太大了?

動不動就容易生氣,真不可愛....

新增回覆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