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鎮-『文記蚵仔麵線』2012-12-29  17:01

    今天 要介紹的是金門的『文記蚵仔麵線』,

我問我們店的老闆說金城哪裡的麵線比較好吃?

他告訴我城隍廟的巷子內有間老店很有名,

叫做『文記蚵仔麵線』,於是我就去買來吃看看囉!

首先要往金城城隍廟走,他右邊的巷子裡面,

 

往城隍廟的巷子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有人在曬麵線

再往右轉看到一家製作麵線的店,看到一位阿姨在用機器製作麵線,

想必剛才的麵線是他們家曬的吧?還有『文記蚵仔麵線』的麵線是他們的吧?

我問了說:賣蚵仔麵線在哪?說是又再右轉?
於是我拍了兩張他的招牌

 

他的攤位上還有賣一些炸的東西說是十元一個

這一碗就是她的麵線了,一碗40元,因為沒時間在他們店裡吃,

所以我外帶到我工作的店裡吃,嗯.....好吃!

我們店的師父說:我應該在那裡吃。我說:為啥?

他說他去內用是30元,外帶40元,是哦?我都不知道耶!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