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決定到『金門美食地圖』一書,
介紹的『聯泰餐廳』去吃午餐,
我點了一碗他們的招牌『聯泰炒麵』來吃,


嗯.....很好吃喔!我覺得啦!
我是不知道牠的肉是啥肉啦,
可是我覺得他是用金門豬肉罐頭下去煮的,
這種罐頭煮東西很好吃喔!
難怪我覺得這盤炒麵很合口味說,好好吃,讚啦!

下面是一些我拍的照片



前三張是拍書上介紹











以下幾張拍店門口











菜單,看一看哇都好貴,所以我只點了招牌炒麵來吃



聯泰炒麵




店內景象



門外鐵皮屋廁所


 

 

我有查詢了些網路上的餐廳相關介紹,
其中第一個是金門美食介紹網喔!
我發現原來就是我說的那本書的網頁溜,
你如果沒有像我有書可看,看此網也行

網址連結如下自己點來看蛤!


  1. 餐廳專門料理金門的傳統好菜,尤其是野生牡蠣蚵仔煎、芋頭排骨、風螺等菜餚,豬肉炒麵更是有別於一般的口味,白麵條炒起來的口感更是有別於一般炒油麵,爽口而不油膩,道地的金門口味深受老饕們的喜愛,喜愛炒麵料理的老饕,更是不可錯過聯泰喔 。
    100diningplan.kinmen.gov.tw/index.php/ restaurant/2011-10-27-04-46...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2. 餐廳於金門的聯泰商店,住址是金門縣金寧鄉安美村湖南14號,電話為082-329-279。分類為:食 :: 食品餐飲 :: 美食佳餚 :: 餐廳
    poi.zhupiter.com/p/cht-71180/聯泰商店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