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味達仁             2012/10/11 17:41

今日午餐和同事到韓味達人用餐,

這家店是金門美食認證兩顆星的店,

我是不太敢吃啦!很酸!不過敢吃泡菜的人異國料理別有一番風味。

 

 

地的韓國料理,在金門的餐飲界獨樹一幟。有些人不喜歡韓國料理的嗆辣感,偏有人喜歡得定期來報到;嚐遍了諸多韓式美味,這兒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韓味專門店。店裡最知名的,便是韓式泡菜鍋;富含維生素的韓式泡菜,將鍋物襯托得甘甜美味;香脆鍋巴,拌著甘甜的米粒、生鮮菜餚,竟顯得層次分明,勁味十足。想來,高麗兄姐們都沒這等福氣 。

資料取至金門美食網介紹網址如下 undefinedhttp://100diningplan.kinmen.gov.tw/index.php/certificate/-jinning/2011-10-27-04-46-70

 

以下是我拍了一些店內景物和我們點的餐點照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