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寫完(我的其他格子連結文)後,自己去點來看看?

咦?我點去yam網,發現奇怪?

我昨天用輕鬆搬,搬過去的文章怎樣都看不見了?奇怪?

我是知道他沒幫我分類啦!好幾百篇都在未分類欄,

可是今天看怎麼沒了?我趕緊登入去他的管理後台瞧瞧問題在哪?

一看原來編輯文章列表中的文章,的狀態都是(隱藏)的?

根本沒有發布,所以我剛才是以沒登入的方式以訪客身份去看yam格子的,

也就是說沒有公開文章當然別人看不到我的文章囉!

害我剛才嚇了一跳以為昨天搬太快,又是殘缺的格子喔?

沒不見就好,等有空再去給他編輯(分類兼公開)囉!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