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扯,雅虎居然把我的打包完成通知信歸類在垃圾信件夾!

雅虎的打包備份網頁,說如果打包備份完成會寄通知信到我信箱,

 

話說我從9/2就去打包了,今天都第四天了,一直在收件匝沒收到信?我看到(啊凡)說,他打包三天並且收到信了說,我就在想我的都第四天了奇怪怎麼沒信?結果啊!我就想說去垃圾信件夾找看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封信在垃圾信件夾裡面!

真是有夠扯,雅虎居然把我的打包完成通知信歸類在垃圾信件夾,太誇張了吧?這麼重要的部落格備份信,而且還是寄到他們自己公司信箱裡耶!

哎呀!真是讓人超灰心的,還虧我在這裡癡癡的等通知信,結果給我搞這齣喔!真氣人,如果我沒去看垃圾信件夾,不就還傻傻的不知要等多久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