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說9/2中午開始提供人家備份打包搬家,

於是我今天午休的時候就去上網點點看,結果才剛點完備份啟動,看到email中有格友給我留言,再回去看雅虎格子時,就發現

已經變成唯讀模式了說,已經不能在我的格子回覆好友了?

我就去格友那邊看到,還可以點留言?好不容易寫完留言,又發現傳不出去了?

奇怪了?只好改來這邊發文囉!可是說到去搬家,話說我在中午點了下載備份以後,

哇里咧!也太慢了吧?我午休完就又去上班了,交代我小孩幫我看它下載完了沒?不要把我的網頁關掉,

沒想到等我五點多下班回來還沒下載好?真是的怎麼下載那麼久?

有個問答題說到中途斷網怎麼辦?他說可以等下次開網路再續下載,只好等明天有空再弄囉!

真不明白為什麼那麼久?我好幾天才po文都這樣了那有人天天po東西那麼多那不就更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